close

雖然家人就是老板


但今天是我長大以來頭一人被羞辱及有不被尊重的感覺.........


不是別人,正是乾爸及我媽.....


今天工作時


乾爸說我昨天放的管子要"重挖".....(非我的過錯,是上包的施作法會死人)


我聽到有點傻眼


老早就跟家人說上包講的話要注意點


上包的施工法老早就跟家人說會出包.....


講了無數次


今天跟我講重挖...........我整天超幹的


明知上包的施工法和有違事實


家人就一直強調說


沒關系到時出事是上包的事......


這和我的理念大大不同


工作是為了賺錢


每天出動的機具及人力近5萬元


上面的施作法若造成無法請款


苦主會是誰...............不會只有上包


而是上包及我們


有時真的不知家人在想什麼(家人正是以上只有上包有事)


忠言逆耳


他們是沒明說說我膽小、很煩


但我心理有數


已知道結果的東西


為什麼不打場必勝的仗??


我承認我是比較行事小心、盡量不打沒有把握的仗


是因為我沒本錢(家人更沒有)


有錢我還怕嗎?花錢誰不會.... ^^


扯遠了


雖然乾爸說重挖上包錢照算


但這已很不尊重我的專業及我幾乎每天講的話給我當成耳邊風<--整天不爽的原因 XDDD


我當場就家乾爸說我星期一要休息


我就去忙我的事


等回到家


我立即說我星期一要休息


老媽立即說那你去作另一條..........


我已說我要休息了,還叫我去另一條  = =


已明說說重挖是對我專業的不尊重


我知缺人,但您們到底知不知道重挖這2個字真的重重的打擊了我


不是我的錯


但在外人的眼中呢......就是我不夠專業


我星期一休息就是要躲....


你們真的都不懂你兒子在想什麼嗎............


我每天幹麼這麼累


做的比別人多,想的比別人細,整天上工就是罵人


我不想輕鬆點嗎?我也很想只要出張嘴?我也很想受人觀迎啊?


我更想因為我的辛勞,讓家人多賺點錢......


但在別人的眼中及家人的眼中


皆是為什麼不去當監工、學會出嘴就好


現在工程的利潤有很高嗎?  答案是否定的


全部放給工人能放心及賺錢嗎?? 答案是__ ^^


可能是家人這包伏太沉重了


非我自已一個人能扛上的......


所以我今天說我不做了  ^^


當別人的員工  更單純


不用管老板賺不賺錢,也不會這麼累


當個稱職的"辛牢"就好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